DokiDoki

  “拜托,我可是首席催眠师”

killer得意的拍拍胸脯

murder静静地坐在killer对面

尴尬得可怕

“那啥,先去病房看看吧~”

“嗯”

murder来到病房,房间里只有他一个人,依旧安静得可怕,但murder如释重负

他讨厌喧闹的地方,虽然一般有心理疾病的家伙会很安静

但并不排除有些疯子

......

“嗨亲爱的~”

killer进来后关上门,笑嘻嘻地看着murder

“我知道你喜欢这种氛围,所以给你申请了单独的病房哦~不用感谢我~”

“啧...”

这个家伙的语气还是这么恶心

但他挺懂自己的好像

......

murder自顾自地打量着环境

干净整洁的床单,洁白的墙壁,医院永恒不变的风格

“还满意吗~?”

killer凑近murder,似乎像想得到夸赞的孩子

“嗯...”

“离我远点...”

murder推开killer,坐了下来

“阿拉阿拉~好吧,以后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哦亲爱的~”

killer回头wink,随后就离开了病房

病房又恢复冷清了

murder坐在靠着窗户的床上发呆,孩童的嬉笑声吸引到了murder,murder往下看,随即收回视线

他嫉妒了

......

killer又来了,带着murder的晚饭

“嗨亲爱的病人先生~吃饭了哦~”

killer笑嘻嘻的把饭放在一边的柜子上

“唔...”

murder不爱吃饭,一直都是,自从他得了病后就吃不下饭,murder很难相信killer不知道这件事

”你他妈是来恶心我的吗...”

murder眉头紧皱,盯着killer

”阿啦~才不是,厌食也要好好吃饭哦~”

killer打开饭盒,是一份很清淡的饭,仔细看却有菜有肉

murder看到依旧有些作呕,捂住嘴干呕几下

killer坐到床上

“来吧,我喂你~”

“滚啊...!”

murder用力推着killer,但是killer稳稳当当坐在murder旁边

“你太瘦了,多吃点就能推得动我啦~”

killer笑笑

murder捂着嘴,头别到一边

“滚啊...”

killer舀了一勺饭,递到murder面前,悄悄地搂住了murder的腰

“吃点嘛...”

killer耐心的劝着murder

“不要...”

murder眼角夹着一颗泪珠

killer叹叹气,放下饭勺,轻轻的把murder抱到腿上,轻轻地抱住murder

“嘿...我理解你的感受,所以我很希望你可以好起来...而现在做的是为了让你好起来哦”

killer轻轻拍着murder的背

“嗯...”

murder抱住killer,抱的紧紧的

在killer的耐心劝导下,murder把饭吃完了,虽然过程真的很艰难,murder几乎都在干呕但是,killer还是给他喂完了

久违的饱腹感

......

“呜啊...”

这一声叫声在漆黑的病房格外响亮,虽然并不会吵到别人

murder再次在手臂上未痊愈的伤口上重创着

血滴答滴答的滴在被子上,被子被染紫一大块

murder麻木地可怕,一下又一下地划着

killer下班了,路过病房刚好听到了murder那声叫声

killer有些慌,强行镇定下来后敲了敲门

“嘿...murder开开门...”

killer心提到了嗓子眼

“呜啊...!谁...谁!”

“是我啊...killer...快开门吧亲爱的...”

murder慌忙地从床上下来,把被子翻了个面,急急忙忙地把刀片塞进被窝里

“嘿...嘿...怎么这么晚还来找我啊...”

murder手背在后面,偷偷把袖子拉下来,冒着冷汗,满脸慌张地看着killer

“啧...”

killer眉头皱得能夹死一只蚊子

killer从murder身侧进去病房,来到murder的床前

活像查房的宿管阿姨

murder一着急,伸出手拉住killer

killer回头看着murder被血浸透的袖子

“我就知道...”

房间里又安静下来,不过只维持了一会儿

“作案工具”呢?拿出来给我”

killer脸黑得可怕,仿佛想要把murder吞掉

“唔...”

murder不敢说话,指指被子

killer掀开被子,看到刀片和被血浸透的被子

“这个,没收了”

killer拿起刀片,握在手心里,锋利的刀片把killer手心划破,鲜血滴答滴答滴下

“医生...!”

murder被吓到了,连忙抓住killer手腕,想要掰开killer的手指

killer握的很紧

“会受伤的...!很疼很疼的...!”

murder扣着killer的手

“哦,你也知道疼啊”

killer松开手,刀片从手上掉落,沾满鲜血

murder握住killer的手,眼泪控制不住的滑落,滴落到killer手上,和血融在一起

killer冷静地可怕,仍由murder哭泣

“发泄出来吧”

killer另一个手从口袋出来,轻轻把murder抱在怀里

“不会打扰到别人的”

“尽情哭泣吧...”

murder抱紧killer,手臂的血沾到killer的白大褂上,killer没有理会

......

伤口被包扎好,顺便换了一床新的被子,killer揉揉murder的脑袋

“亲爱的...我知道你很困难,你被无时无刻折磨着,但是,你要相信我,最棒的催眠师 这个医院最好的心理医生,我会让你重新爱这个世界,但是,我们现在要做到的,只有爱自己哦...你会做到的,我相信你...”

murder在killer的腿上听着,眼泪滴答滴答掉

killer把murder放下,从口袋掏出一个小夜灯

蓝色的小星球,像晴天,像海洋

“以后的夜晚,它会代替我陪着你的啦...”

killer把灯放下,揉揉murder头

“要好好睡觉哦...”

killer转身出去,轻轻关上了门

murder躺下来,缩在被子里,想起刚才瞥到killer手腕的血渍,但是没有多想,安静地在微弱的蓝光中入梦...

......

--------------END--------------

肯定还有后续的啦嘿嘿

评论(7)

热度(1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